云南德宏州无线电管理机构到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管办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9-08-07 08:35:26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31日-8月2日,云南省德宏州无线电管理机构一行5人到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就无线电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管办向德宏州无线电管理机构领导汇报了青岛市无线电管理的机构设置、基础设施建设现状、现有无线电监测、检测技术能力及边海防无线电监测等相关情况,并就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和2019年庆祝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交流,现场参观了重大活动无线电控制指挥中心,观看了无线电监测一体化平台的实时演示操作,并到奥帆中心考察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保障期间新建设的一座固定监测站。

德宏州无线电管理机构领导对青岛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正在建设完善的无线电监测一体化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向无管办介绍了当地在无线电管理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通过交流座谈,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管办加深了与外地无线电管理机构的相互了解,树立了青岛市无线电管理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管办将积极走出去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青岛市的无线电管理水平。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