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聊城,链接未来”阿里云创峰会聊城站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27 08:38:57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3日,主题为“智汇聊城,链接未来”的阿里云创峰会聊城站在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峰会上,阿里云创业孵化事业部与智汇谷相关负责人共同启动了阿里云创新中心(智汇谷产业基地)生态合作伙伴的全国招募,未来将通过一系列扶持政策,搭建生态合作伙伴与创新创业企业共创、共建、共赢的体系。

围绕“新产业、新动能、新生态”等主题,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产业所副主任盛朝迅,著名学者、商业思想家吴伯凡,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翔,中国科技开发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张世明博士分别从宏观经济、前沿产业、产业金融、人工智能等方面,向与会者分享了前沿的思考和实践,为聊城新旧动能转换“集众智、汇众力”。

围绕新零售、智能制造和产业升级等话题,紫勋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袁麒、韩都衣舍电商集团韩都严选总裁许志松,以及创头条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李茂达,象限空间(天津)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勃,聊城市丰泽园农产品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宗君,济南越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福财、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博华、鲁西集团信息部部长国亮等嘉宾进行了圆桌对话,通过思想碰撞和交流,为聊城培育新动能群策群力。

此外,首批8家聊城数字新动能明星企业入驻阿里云创新中心(智汇谷产业基地)的签约仪式也在会上举行。一系列创新合作成果的重磅落地,不仅标志着阿里巴巴创新生态开始加速落地聊城,也标志着阿里巴巴创新生态赋能方式升级的开始。通过人才培养、生态落地、资源加持等多种方式,真正为聊城的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全方位支撑,助力聊城创新产业的升级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