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天桥区工信局助推企业信息化发展

发布日期:2019-08-09 08:37:47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更好地助推企业信息化发展,发挥“企业上云”扶持政策的普惠力度,济南天桥区工信局积极探索“企业上云”新的推介方向,多次与移动、联通等运营商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好企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减少企业的软硬件设备投入、节约信息化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为此,信息化科室深入联合云服务商共同走访辖区内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为企业牵线搭桥,根据企业所需提供服务,真正做好企业的“店小二”。

下一步,天桥区工信局将加大对企业上云的落实力度,充分发挥专项引导资金的作用,通过补贴奖励等方式,减轻企业上云负担,加快企业“上云”步伐,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同时,优化企业上云专项资金申报流程,提高效率,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力争实现企业上云专项资金申报“一次办成”。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