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工业企业工控信息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09:04:34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加强工业企业工控信息安全防护与应急处置能力,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保障水平。9月19日,聊城市工信局和聊城市市委网信办联合组织召开 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聊城市活动工业企业工控安全培训会。

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是推动“互联网+”的基础条件,是保障国家总体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培训围绕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形势分析、工控网络安全防护等方面展开,专家通过丰富的理论、详实的数据、经典的案例,讲解了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问题和工控企业应对网络安全风险时采取的措施,明确了重点工作方向,起到了指导做好工控安全工作,督促企业加强工控安全保障能力建设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了企业网络安全意识和保障能力。

会后,聊城市工信局给企业发放了《工业信息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宣传材料,并组织企业针对工控安全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由专家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