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江平出席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责任发展暨产融合作年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9-09-29 09:37:59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9月2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暨产融合作年会”在上海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江平对纺织服装行业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江平指出,加强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深化产融合作,是提升纺织服装产业国际竞争力,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王江平强调,加强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和深化产融合作,一要夯实企业基础,保持就业稳定。稳定就业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二要注重环境友好,建立绿色供应链。企业既要加强自身环保建设,也要督促上下游企业履行环保责任,共同建设纺织服装绿色供应链。三要保障产品质量,树立企业诚信形象。深入实施“三品”战略,建立纺织服装品牌诚信供应链。四要加强产融合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争取金融机构支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将社会责任和产融合作联合推进,互相促进。

会后,王江平参加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面料、针织、服装展览会(秋冬),与部分企业就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市场销售和企业经营情况进行了交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