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天桥区工信局扎实推进清欠工作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9-03 14:55:42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切实解决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实际困难,加快推进清理政府部门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帐款工作,天桥区工信局按照省、市、区的统一部署,主动作为,采取三项措施扎实推动清欠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区高度重视清欠工作,成立清欠工作专班,具体负责推进清欠工作,强化清欠工作调度、监测、通报、督查机制,确保欠款“限时清零”。二是强化台账管理。各街道办事处、区工信局、区审计局、区财政局等单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从细从实排查拖欠民营企业账款情况,并建好工作台账和清偿计划,明确工作步骤和清欠时间表,稳步推进清欠工作。三是加强督导力度。定期调度欠款单位还款情况,对未按清偿时间表偿还欠款的单位,区清欠工作专班及时分析研判,督导还款单位采取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