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政策力度首次实现单户企业达到2000万元

发布日期:2019-09-05 14:52:12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青岛市对实施重大技术改造项目的企业专门设立的综合奖补政策正式亮相,单户企业奖补上限可达到2000万元,奖补标准和力度实现重大突破,处于国内前列。

该政策具有两个明显特点:一是鼓励企业加大设备投资,实施重大技术改造,单户企业年度设备投资额不低于6000万元,意在鼓励龙头企业加快设备跨越式更新改造步伐,带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二是着力扶持“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7+N”攻坚战重点产业领域或高技术制造业领域企业,意在通过提升新旧动能转换节奏快速提高新兴产业比重。下一步,将继续扩大政策覆盖面,引导企业不断扩大技术改造投入,带动全市工业技术改造投资保持较快增长,工业投资结构持续优化。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