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全力推进信息化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6 10:55:04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更好落实信息化扶贫惠民政策,助力脱贫攻坚,聊城市多措并举,为676个省扶贫工作重点村配备了1352名信息员,组织了8场信息化扶贫专题信息员培训,培养了一支懂技术、能服务的信息员队伍,强力推进信息化脱贫攻坚工作,为全市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聊城市工信局按照省市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及市扶贫办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以省级贫困村为主战场,加强工作统筹,编制了《市工信局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工作方案》,方案中明确了工作任务目标及方法措施,切实让信息化扶贫工作往深了走、往实了干。加强与市扶贫办、各通信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沟通,积极协调推动并鼓励各通信公司出台多种形式的提速降费资费优惠政策,降低省扶贫工作重点村农民的信息使用成本,有效推动了省扶贫工作重点村宽带网络基础设施明显改善。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