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10:26:27 信息来源: 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业务处室分管副处长、信息员,直属单位、管理单位分管领导、信息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运行监测协调局和装备产业处的2名同志做了政务信息交流发言,省工信院信息技术服务室的同志讲解了政务信息报送有关要求。

张忠军指出,政务信息是上级领导掌握情况、研判形势、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也是我厅加强内部交流、扩大对外宣传、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途径。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发挥好政务信息主渠道作用。

张忠军强调,当前我厅信息质量和服务水平与新形势下领导要求仍有相当差距。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二要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文字材料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三要创新完善机制,进一步完善通报约谈和奖惩激励制度。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