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7 16:38:59 信息来源: 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切实有效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1月27日上午,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结束休假,全体人员返回工作岗位。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第一时间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精神和近期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情况,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扛起防控工作责任。

1、提高思想认识,全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充分认清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形势性,主动作为,把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2、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责任,全体副处级领导干部为成员,所有科室、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参与,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全面落实一级响应要求,以“战时状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3、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日照市工信局承担的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工作,建立生产供应台账,每天汇总生产供应信息,认真落实日报告制度,集中力量协助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做好生产要素保障工作,确保企业正常运行。

4、强化疫情防控,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属地化、网格化管理,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加强自我防控。

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工作要求,杜绝敷衍塞责、工作不力现象,加强舆论引导,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各类风险叠加碰头,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