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第六工作组赴青岛烟台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29 10:45:31 信息来源: 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26日—2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带队赴青岛、烟台两市,就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青岛卫康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盛久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莱州市利康卫生用品厂,了解企业产能、价格及销售情况,察看产品类别、库存、原材料储备等。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罗新军指出,面对肺炎疫情,保障应急物资生产供应是工信部门的主责主业,我们责无旁贷。希望企业家们关键时刻要体现社会担当,开足马力,全力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研究了解决方案。

期间,青岛市工信局、烟台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