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督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1-29 14:40:34 信息来源: 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抓好《济宁市工业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1月28日—29日组织7个督导组赴各县市区进行实地督导调研,重点调研春节期间未停产企业落实防疫措施情况、各县市区组织工业企业复工生产的计划打算和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

调研组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在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和值班情况,并检查了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药品、口罩、消毒用品等物资的储备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企业职工假期期间的身体状况、出行状况排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八个必须”、“五个到位”、“四个坚持”,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做好防控措施落实。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