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11月25日在烟台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2 11:54:17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于11月25-29日在山东烟台召开。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同期举办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及获奖作品展。

关于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是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等参加的国际设计产业发展盛会,旨在促进工业设计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促进国家、地区间设计交流与合作。自2016年起,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形成了全球工业设计创新产业集聚平台、设计创新者的合作共创平台、设计创新产业链的发展平台、设计创新人才的培育平台。

关于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经中央批准设立的国家政府奖项,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通过开展评奖工作,营造工业设计创新发展良好氛围,激发工业设计创新活力,推动设计与制造业融合,提升工业设计服务水平,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