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节后检查民爆生产企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2 16:52:36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落实市安委会第15次会议精神,做好国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10月10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由分管领导带队对青岛市民爆生产企业进行了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国庆节后安全生产情况,三年行动专项整治问题整改情况,并督促指导硝酸铵等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工作。要求企业在三年行动专项多数问题已整改完成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督促指导企业持续做好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工作,同时要按照各级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一些行动部署,抓紧抓实民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财通集团调研产业基金发展情况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