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成带队参加第二十届中国(重庆)金属冶金展并举办鲁渝产业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15:11:31 信息来源:原材料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山东与重庆扶贫协作重点工作,切实提升我省东西部协作水平,10月14日,由副厅长孔庆成带队,省工信厅组织7个市、30多家企业参加了在重庆举办的2020年第二十届中国(重庆)金属冶金展,并与重庆市经信委联合举办了鲁渝产业对接会。

10月14日上午,山东代表团前往重庆市国际会展中心展会现场进行了参观。本次展会设展示面积400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先进金属材料及应用技术、智能装备及精深加工制品、建筑钢结构、高端冶金技术产品与装备、再生金属与节能环保等金属冶金、有色工业全产业链等相关内容。参观企业表示很受启发,收获很大。

下午,鲁渝产业对接工作会在重庆威灵顿酒店举行,我省30家企业与重庆市黔江、万州、涪陵、九龙坡等区县开展了产业项目交流对接。会上,重庆市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与山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签订合作协议,有2家鲁渝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有7家企业在会上确定了交流意向,待深入探讨后开展下一步合作事宜。会后,省工业设计协会带领我省4家龙头工业设计企业专家深入重庆区县、企业,开展工业设计扶贫工作。本次鲁渝产业对接达到了预期效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