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第五期智能化技改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28 10:40:11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传统产业智能化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滨州市<中国制造2025>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引导和帮助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提升企业家智能化技改能力和水平。10月27日,全省智能化技改服务对接活动(走进沾化)在沾化县正式启动,滨州市第五期智能化技术改造培训同时开班。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沾化区政府承办。活动邀请大陆机电、海马设计、融科数据、迈迪信息、德佑电气等20余家运营商组成技改公益服务团队,重点对滨州市沾化区300名企业家进行智能化技改知识培训,同时还选择部分重点企业进行现场“把脉问诊”,提供咨询服务。

据了解,在沾化活动期间,省技改公益服务队成员自愿到企业开展 “免费诊断咨询公益服务”活动,对愿意实施智能化技改的企业,服务队将在与其深入交流对接的基础上,签订合作协议,制定个性化方案,帮助企业加快实施智能化技术改造,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