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电子信息企业人才政策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8 08:40:39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威海市工信局会同威海市信息产业协会召开电子信息企业人才政策培训会,全市30余家电子信息企业参加。

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公室、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等涉企人才职能部门对我市人才引进培养扶持政策体系、创新平台载体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进行了系统讲解,企业就有关政策内容向人才主管部门进行提问,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政策宣讲清楚到位,经验分享“接地气”,具有很强的借鉴性,对帮助企业理解政策、享受政策提供重要途径。

活动现场,还为企业发放《2020威海市企业人才政策简介》《科技创新政策实务手册》等政策汇编材料。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