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师”培训在格局屏天下寿光服务平台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2 10:31:26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指示精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提升“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专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9月16日-17日潍坊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师”培训在格局屏天下寿光服务平台隆重举行。来自潍坊各县(市、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等的6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授课与线下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格局屏天下“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采用远程直播教学的方式,邀请了百家讲坛主讲人、中国邮电大学管理学博士赵玉平,霸蛮品牌创始人、北京大学青年CEO俱乐部副理事长张天一进行了网络直播授课,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9月16日下午14:00-18:00,培训首先由山东省创业辅导师贾立志先生进行了开幕致辞,并分享了“如何为基地赋能,确保基地持续成长”。随后由创冠科技耿增祥先生对最新的双创基地政策和中小微企业科技政策进行了宣贯;由格局屏天下寿光服务平台播放了赵玉平老师的《复杂动荡环境下的选人用人策略》课程。

9月16日晚上19:30-21:30,全体学员在格局屏天下寿光服务平台直播厅通过远程连线直播的方式组织学习了张天一老师的《新消费时代,一碗湖南米粉的数字化之路》课程。

9月17日上午8:30-11:30,由山东鸢飞律师事务所周建容律师进行了法律政策的宣贯。随后由山东省创业辅导师贾立志先生主持进行了本次培训的答疑和互动环节,潍坊中关村智酷科技、中创健康产业园、海能总公司、山东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园等培训学员就基地建设、政策落地、法律法规等进行了积极参与和深入交流。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参训学员建立了系统的创业管理思维,掌握了市场定位、模式设计、商业策划等多项创业项目管理的应用技能。解决了双创辅导、孵化载体的发展运作和运营管理中面临的难题。全面提升了创业创新服务人员辅导企业的各项能力,为各类创业创新大赛培养储备了师资,建设了一支高质量的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师队伍,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