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国斌出席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闭幕式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0-11-18 09:06:06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1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出席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闭幕式并致辞。大会闭幕式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劲松主持。

辛国斌指出,大会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举办,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预期效果。大会围绕标准法规、技术创新、车路协同、示范应用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创新性地采取线下会议与云直播、云展览等相结合的方式,并同期举办了智能网联汽车展览和自动驾驶体验活动。辛国斌表示,大会凝聚了跨领域协同发展的新共识,展示了前沿技术和未来应用场景的新成果,强化了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支撑,进一步增强了全球范围内加快发展智能网联汽车的决心和信心,期望各方携手同心,凝心聚力,持续发挥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的平台作用,共建“智能车联新时代”。

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发布了《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路线图 2.0》《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互认推进路线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分级评价体系》等6项成果,参展企业超过120家,参展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线下和线上参会人数超过500万人次。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