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推荐15个项目申报工业和信息化部智能制造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0-11-05 15:33:25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制造强国战略,巩固和拓展“十三五”期间智能制造发展成效,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智能制造典型案例推荐工作,典型案例围绕企业、地区、中小企业集群智能化改造、新兴技术应用4个方向,推荐一批基础好、做法优、有成效、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部署,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时转发推荐智能制造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发动“十三五”期间辖区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企业和山东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认真总结推进智能制造的典型做法,做好此次智能制造典型案例的推荐和申报工作,目前共有20多家企业和区(市)提报了近30个项目。经认真筛选,确定推荐“海尔集团的海尔空调互联工厂”“西新岸新区推进智能制造典型做法”等15个项目分别申报企业、地区等4个方向的智能制造典型案例。

下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跟踪工信部智能制造典型案例评选情况,加强青岛市智能制造典型的宣传推广,通过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分享智能制造实施路径,推动更多企业加速智能化转型。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