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2家企业入选工信部2020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0-11-02 09:06:56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27日,工信部公布了2020年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我市有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毅康科技有限公司共2家企业成功入选。

在全国9家《环保装备制造业(固废处理装备)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一批)中,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预处理类设备、热解设备制造业务领域的突出优势,成为全省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毅康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业务领域的出色发展,成功入选《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

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是工信部为引导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技术创新,提升绿色发展水平而制定的,包括大气治理、污水治理、环境监测仪器、固废处理装备等4个细分领域;申报企业需要符合基本要求、技术创新能力、产品要求、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人员培训、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等七个方面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地方工业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及现场核实、网上公示等程序才符合入选条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