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出席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山东聊城数据与应用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30 15:46:20 信息来源: 军民结合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8日上午,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山东聊城数据与应用中心揭牌仪式暨高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聊城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出席并致辞。

靖士宽表示,“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是列入《国家中长期科学与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的16个重大科技专项之一,对于全面提升我国自主获取高分辨率数据的能力,加快我国空间信息应用体系的建设,推动卫星及应用技术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高分聊城中心以市场和需求为导向,以应用和产业为目标,积极开发高分数据,服务区域用户。为聊城市经济社会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数据信息服务,让人民切实感受到“航天创造美好生活”成为现实。

会上,靖士宽与与会嘉宾共同为高分聊城中心揭牌;高分聊城中心与相关院所、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部分专家学者进行了授课。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