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习】省二四八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1-05 17:03:1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日上午,二四八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江诗明、刘喜龙、郝江波作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网络媒体等形式落实学习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并抓好分管单位的宣传贯彻工作,注重结合实际,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