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真组织整改《问政山东》节目反映问题

发布日期:2020-12-10 21:40:5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10日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参加《问政山东》“九大攻坚行动”工作专题直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接受现场问政,与全省观众围绕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对话交流,直面打造公平民企发展环境问题。

节目播出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就节目反映问题,立即部署整改落实工作。一方面,成立整改工作组,由1名厅级干部牵头,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为成员,启动整改工作。另一方面,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明确要求,对类似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积极发挥非公经济工作推进机制作用,狠抓政策措施落实,及时疏通政策堵点,真正让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奋力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