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工信局举办企业家金融创新与上市运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14 11:21:44 信息来源: 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提升潍坊市企业金融创新和上市运作水平,提高企业金融创新发展和利用资本市场促发展的能力,12月9日,由潍坊市工信局在格局屏天下潍坊服务平台举办了“潍坊市企业家金融创新与上市运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市磁悬浮产业发展工作专班负责同志从如何培育战略眼光、增强创新意识、完善激励机制、采用磁悬浮技术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助推企业发展等多个角度向参会企业家作报告。另外,通过格局屏天下“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采用远程直播、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由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张云峰董事长,主讲了《企业家金融创新与上市运作》课程,介绍了当前资本市场的发展状况,以及科创板的机会与注册制。

培训结束后,参会的企业家到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教学,了解我潍坊市磁悬浮产业发展现状,学习如何利用磁悬浮技术实现节能减排更好推动企业发展。潍坊市100余位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培训。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