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到创新集团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8 09:07:24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到邹平市创新集团走访调研。张月波实地查看了创新集团各生产车间、山东六丰年产500万只铝轮毂生产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产业布局、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积极调整铝产业和产品结构,主动拉长加粗、不断延伸产业链发展,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

张月波指出,作为滨州市重点骨干企业,创新集团坚定落实滨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思路清、目标明、措施实,积极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形成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滨州和邹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创新集团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继续发挥资源、规模、技术、人才、品牌等优势,瞄准“高精尖”,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加快新旧动能换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推动产业链向下游延伸、推动产业高端绿色安全发展上,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打造成一流的铝合金材料研发商和制造商,为滨州市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建设“富强滨州”,为经济社会实现更加科学、更加高效、更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月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企业,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健康发展站台助力。邹平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