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23 16:11:22 信息来源: 培训与交流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规范性文件的发布流程,省工信厅在起草《关于加强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过程中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内部处室和各市工信局意见。2020年12月11日-15日,征求了厅各业务处室的意见,均反馈无意见。2020年12月14日-16日,征求了各市工信局,均反馈无意见。

(二)征求有关企业、院校意见。2020年12月14日-16日,征求了现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依托单位企业和院校的意见。

(三)征求有关专家的意见。2020年12月14日-16日,征求了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枣庄职业学院、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锐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专家的意见。收到反馈意见3条,经研究,采纳了部分合理意见。

(四)面向社会征求意见。2020年12月15日-21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了意见,未收到反馈意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