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茌平区:规上工业企业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264亿元

发布日期:2020-12-30 09:48:53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25日上午,聊城茌平区工信局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茌平区“十三五”期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经济发展的现状和前景。区工信局局长王芳,区工信局党组成员、工业技改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冯铁军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王芳表示,“十三五”以来,茌平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思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发展,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实现了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全面突破。

“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新篇待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国家如此,我区如是。茌平区工信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乘借制造业强市强区东风,依托铝精深加工产业园、绿色化工产业园建设,全面促进工业质效提升,谱写砥砺奋进新篇章。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