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大力推动电子信息制造加速崛起

发布日期:2020-12-07 10:14:00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德州市电子信息制造业企业涉及10大类,以电子元器件、电子信息机电产品为主,主要产品集中在电线电缆、半导体照明等传统优势产业和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集成电路专用材料、光通信等新兴产业。产业初步呈现聚集发展态势,从规上企业数量看,庆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占22.6%和18.9%。威讯联合半导体的射频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越海通信的年产3.3万套无源光通信器材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竣工达产,产能不断扩大。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集成电路用大尺寸硅材料规模化生产项目、华芯电子年产100亿只芯片及成品项目、华禹通信年组装生产10000套5G六类线分布系统及2000台自组网电台应急通信设备项目、京北科通年产5000万套连接器项目等多个项目的落实建设,为德州市电子信息制造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