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校友企业筑牢科学防疫防线

发布日期:2020-02-18 15:02:05 信息来源: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高校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面对即将开学面临的繁重防疫任务,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校友企业,进一步筑牢科学防疫防线。

最近,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技术专业2013届毕业生徐明宇,发挥自身企业优势,为母校捐助自己公司生产的热成像在线人体体温精准筛查设备——“出入口临时布控测温卡片机”1台。 “出入口临时布控测温卡片机”是“热成像在线人体体温精准筛查系统”的核心机种,核心电源和硬件由徐明宇的公司研发、设计、生产组装,能在人员出入口快速安装、快速拆除,能在3米以内快速、高精度对检测对象实施非接触式测温,尽量避免造成交叉感染,并且可结合网络环境对体温异常人员进行线上记录和管理。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在基本实现校园网络覆盖的环境下,及时促成“出入口临时布控测温卡片机”的加盟,为全力做好开学防疫准备工作投入了“硬核”力量,进一步提升了智慧校园建设成效,将为学校在食堂、教室、图书馆、宿舍、办公区等人员密集区的人员体温检测提供科学保障,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防控疫情工作的压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