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区工信局精细化管理服务
助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26 10:26:26 信息来源: 临沂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临沂兰山区工信局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围绕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全力助推工业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实现产能正常化。

强化人员管理,上紧担当弦。在疫情特殊时期,工信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敢于挺身而出,主动亮身份、践承诺,组织三支服务队深入镇街道企业一线,帮助中小企业纾难解困,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经济恢复正常秩序贡献工信力量。

强化物资摸排,开出信心方。针对疫情防控物资短缺问题,工信局积极落实上级政策,对涉及医用物资、食品生产、交通物流、信息通讯等急需用品生产服务的企业,开展了全方位、地毯式摸排,一家一企走访调研,了解困难,鼓励企业开工复产,帮助企业储备防疫物资,增强原料物资保障,提升企业信心,力争企业开足马力,解决必需物资紧张问题。

强化责任落实,破解复工困局。面对复杂疫情,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着员工不足、原料不多、物流不畅等诸多难题,工信局广大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十条措施》《兰山区做好工业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 78 号)等文件精神, 全力助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