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方陪同工信部第十三驻企特派组到济南调研

发布日期:2020-02-06 11:14:41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5日下午,省工信厅副厅长高方陪同工信部第十三驻企特派组尤勇一行,到山东省永信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特派组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深入生产一线查看水刺非织造材料生产情况,对山东省永信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搞好企业疫情防控,24小时不停车生产”的做法表示肯定。

尤勇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抓好重要物资生产是当前最大的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二是要履行主体责任,各级部门要协同做好企业复产复工相关工作,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三是要坚决完成任务,组织好采购生产,根据需求扩大产能,确保疫情防控重要物资供应充足。

高方表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疫情联防联控要求,加强对重点复工复产企业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力做好重要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供应。下一步,将全力以赴抓生产、保供应,支持企业扩大产能,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难题,坚决完成全国及省内调拨任务。

陪同调研期间,高方到山东思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了解N95口罩生产情况。

工业互联网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