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协调解决力诺特玻原材料供应难题

发布日期:2020-03-20 16:01:52 信息来源: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医药包装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医药包装玻璃产品是各种液体注射剂、冻干粉针等药品必须的包装容器。在疫情期间,为保障药厂防疫药品的包装,春节期间连续加班加点生产,以最大产能满足药厂需求。但因受疫情影响,公司生产所需的石英砂原料,唯一的原料生产基地尚未开工,迟迟无法发货,导致面临生产线停车企业停产严峻形势,带来巨大损失。

2月14日,省工信厅工业运行应急保障专班收到力诺的诉求,立即安排专人成立工作组连夜协调,向原料生产基地所在省、市、县有关主管部门发函,积极沟通对接,督促原料生产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并指导力诺车辆及时办理车辆通行证,经过多次沟通协调,2月18日,当地同意原料供应企业开工并畅通物资运输,及时将原料跨省运输到位,解决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保障了正常生产运营。该公司于3月11日给省工信厅发来感谢信,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规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生产,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