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垂范】靖士宽到淄博潍坊开展应急物资生产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3 19:38:02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2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按照厅机关统一部署,带领装备产业处、规划与技改处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第四调研组,兵分两路,分别来到淄博、潍坊开展应急物资生产情况调研,并陪同工信部领导对企业生产情况进行指导。调研组重点走访淄博兴华医用器材有限公司、山东聚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潍坊雷克兰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山东爱达医用制品有限公司、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充分肯定企业职工在春节假期坚持生产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现场研究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完成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应急物资保障任务。

调研组了解到:目前,全省各市县工信部门均按照国家及省里相关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建立调度机制,形成部门联动应急物资保障体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向承担生产任务企业派驻了协调服务员,组织企业恢复生产,指导企业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遇到的资金、运输、原料供应等困难问题,最大限度保障企业生产供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