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09:20:15 信息来源: 山东省政府网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书坚主持召开第六次会议,调度工作情况,研究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第179次会议部署要求,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特别是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放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上来,凝神聚力狠抓经济运行,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策评估、完善和实施,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切实发挥出政策的“黄金效应”,千方百计稳定企业发展预期;要着眼于产业链贯彻衔接,有效疏通中梗阻环节,加大帮扶支持力度,推动上下游加快协同复工,提高复工达产的整体效益和水平;要加快推动服务业复工复业,超常规抓好项目建设,大力培育新经济增长点,全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推动“六稳”措施落实落地。

  会议研究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

  副省长凌文、于国安、任爱荣、刘强出席会议。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