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参加日照国家级医疗器械应急产业园三奇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31 14:13:20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9日上午,首个以生产、储备口罩、防护服等医用防护用品为主的应急产业园——日照国家级医疗器械应急产业园三奇项目在日照空港经济开发区率先开工。这标志着我省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产业园建设正式拉开序幕。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应邀出席并致辞。

张忠军指出,日照国家级医疗器械应急产业园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对提升全省应急产业整体水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国家公共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是产业园项目的推动者和坚强后盾,承担着保障项目落地、推进项目实施的重任,将全力为项目建设服好务,切实做好产业园规划建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中做出贡献。

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副市长高月波,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和日照东港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