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庆带队到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09 10:52:42 信息来源: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4日至5日,省纪委省监委驻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带队到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汇报,调阅了工作材料,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谈话。

在充分调研分析的基础上,调研组肯定了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政治生态好,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开拓进取蔚然成风,干部队伍态度端正勇于担当,教职工队伍有很强的凝聚力、精气神十足,学院弘扬正气,干事创业氛围浓郁。同时,强调指出,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建设,做好岗位调整,激发教职工的活力;解决好公务用车,保证公务需要;加强对基层党建的指导,增强系部党建工作力量;加大教学科研经费投入;进一步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