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0-04-01 10:57:32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3日,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6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大队长陈勇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青岛办公区机关各科室的主要负责人及后勤管理中心主任列席。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山东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

陈勇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再次作出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提出,咬定目标不放松,风雨无阻勇攀登,一切围绕高质量发展、一切服务高质量发展,头拱地、往前冲,迅速发起九大改革攻坚行动:一、发起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改革攻坚行动;二、发起流程再造攻坚行动;三、发起人才制度改革攻坚行动;四、发起科教改革攻坚行动;五、发起财税金融改革攻坚行动; 六、发起资源环境领域改革攻坚行动; 七、发起企业改革攻坚行动; 八、发起开放倒逼改革攻坚行动;九、发起优化法治环境攻坚行动。这九大改革攻坚行动拉开了新一轮改革攻坚的序幕,对我们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各单位、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

陈勇同志还带领大家就大队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再次强调了重点任务,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并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推进复工复产。各党委委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分管工作及大队工作意见,谈了学习体会,提出了一系列落实措施。

陈勇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我们要有风雨过后见彩虹的信念,踏平坎坷成大道的豪迈。实现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关键在人,关键看干部的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各单位、科室要加强领导,为攻坚突破提供坚强保障。要继续深入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聚焦主责主业,聚焦重点工作,聚集资源力量,奋力攻坚突破。加大服务及督导力度,坚定不移完成攻坚任务。要善于创新,广泛借鉴先进经验,持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要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进一步改进作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本领和水平,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攀登者”、当“挑山工”,团结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奋力开创大队事业发展新局面。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