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开展“地条钢”大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4 08:40:58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巩固打击取缔“地条钢”整治成果,坚决杜绝“地条钢”死灰复燃,经德州市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于3月30日至4月2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地条钢”大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动员部署阶段、全面排查阶段、督导整改阶段。此次工作要求各县(市、区)要克服麻痹大意和盲目乐观思想,深入细致地落实网格化排查,发挥好网格员与基层接触密切的优势,协同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有序推进;要充分发挥网络舆情、举报电话的监督作用。积极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自觉遵守产业政策法规,杜绝违法违规生产活动。

下一步,德州市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行业监管和指导,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企业依法依规运行,持续传导政策高压,不断净化钢铁行业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