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民营企业服务队枣庄一队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17:33:56 信息来源: 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切实保障和服务疫情防控期间民营企业发展,4月22日上午,省工信厅召开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枣庄一队对接座谈会,了解企业突出难题,并提出“点对点”建议。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登方出席座谈会。

        会上,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枣庄一队队长、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付俊海代表服务队介绍了腾达不锈钢、智赢门窗等5家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突出困难。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非公有制经济处、中小企业发展处分别就当前形势、围绕“六稳”“六保 ”下一步重点工作以及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向服务队赠送了省工信厅编制的《国家和山东省支持性政策汇编》,介绍了省民营中小企业公益培训活动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网上对接平台,指导服务队共同帮扶当地民营企业渡过难关。

        张登方强调,下一步,一是学好用好现有政策,帮助企业加强管理,深挖内潜,降本增效,近期将安排省中小企业促进中心组织专家与服务队对接,针对企业需求,为企业问诊把脉,解决实际问题;二是发挥好服务队成员单位优势作用,开展技能人才对接、产学研协同、共建实训基地等合作;三是针对服务的5家企业,指导企业与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等部门的目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加大智能化技术改造力度,加快工业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