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带头】张忠庆同志带队到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4-26 15:37:24 信息来源: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23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一行3人到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及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与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座谈,听取了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汇报,观看了学院建设专题片,并与学院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单独谈话。

督导组对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认为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班子紧密团结,积极进取,学院发展形势良好。同时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抓好纪委自身建设,注重分析研判廉政风险和问题隐患,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保障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