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习】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03 13:44:18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0日上午,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刘春旺书记领学了省工信厅《关于印发<中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2020年党的工作要点>的通知》,明确了我院2020年党建工作的目标,王锋院长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下步工作需重点关注的业务方向,张睿副院长领学了《关于印发<中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通知》。

会议由刘春旺书记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全员参加,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