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3 08:55:45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2日上午,滨州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前期工信系统工作,分析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道臣主持会议,并通报市工信局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及全市1-2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各县市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副市长曹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辩证认识和科学把握今年工业经济的形势,不要过度的强调挑战和困难,也不要存在过多的畏难情绪,要用专业知识、专业思维和专业能力去看待和解决这些问题,抓住有利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加快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奋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加速崛起。一是抓重点骨干企业,稳住全市经济基本盘。二是抓政策推送,切实给企业送温暖解难题。三是抓指导服务,强化分级管理,跟踪服务重大技改项目。四是抓运行分析,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五是抓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推动工作落实。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