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受委托参与企业技术改造公益服务的省级行业协会(学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1 11:36:59 信息来源: 规划与技术改造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充分发挥山东省省级行业协会(学会)在推动制造业各细分行业领域企业技术改造中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征集受委托参与企业技术改造公益服务的山东省省级行业协会(学会)(以下简称“行业协会(学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拥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专兼职人才团队,按照协会(学会)章程正常开展工作,征集服务商或组织服务商联盟,愿意为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提供免费诊断、技术咨询、规划编制、标准规范建设等公益服务。

(二)拥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专兼职人才团队,按照协会(学会)章程正常开展工作,拥有视频在线编辑、播音主持、录音剪辑、媒体宣传等人才,建有线上公益播出平台,愿意常态化开展技术改造要素线上供需对接等公益活动。

二、应征程序

(一)省工信厅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征集公告。

(二)应征行业协会(学会)须于2020年5月25日前提交以下材料:①填写完整并盖章的《行业协会(学会)基本信息表》(见附件1)、②加盖公章的行业协会(学会)营业执照复印件、③行业协会(学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3份报省工信厅规划技术改造处。联系人燕乐政;联系电话0531-86901929,信箱ghyjsgzc_sjxw@shandong.cn,地址:济南市省府前街1号山东省工信厅406室,邮编250011。

(三)省工信厅对应征行业协会(学会)报送的信息表及证明材料进行核实,确定“受委托行业协会(学会)”的入围名单,并进行公示。

(四)省工信厅拥有征集活动最终解释和决定权,对公示无异议的“受委托行业协会(学会)”建档立库并在政府网站公布并颁发《受委托函》。“受委托行业协会(学会)”可受山东省工信厅委托为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提供免费诊断、技术咨询、规划编制、标准规范建设和线上供需对接等公益服务。

三、相关要求

(一)应征行业协会(学会)应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承担因提供的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或无效而可能导致的不良后果。

(二)“受委托行业协会(学会)”不得以省工信厅的名义从事违反法律法规以及行业协会(学会)章程的活动或谋取不正当利益。

附件:行业协会(学会)基本信息表.doc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5月11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