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主市第四次“滨州企业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19 08:35:40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15日,滨州市第四次“滨州企业日”活动举行。

此次“滨州企业日”活动的主题是“滨州企业合作伙伴走进滨州”,活动邀请到了16位滨州市五大产业集群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走进滨州共话友情,共谋合作,共图发展。

活动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受邀企业家嘉宾参观考察了滨州欣悦康复医院、山东华建铝业科技有限公司、魏桥国科(滨州)和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第二阶段,召开座谈会议。会上,曹玉斌副市长做了精彩致辞,寄语广大企业家,加强合作,抢抓机遇,共赢发展,为“富强滨州”建设当先锋、打头阵;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市商务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滨州重点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和滨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做大做强做优“十强”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加大招商引资、加快转型发展的责任和担当;苏州奥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宿佳敏先生、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先生与滨州市市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立新、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吕天宝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畅谈了对合作发展的美好期望和坚定信念。

会议期间,经济日报出版社社长、中国经济评论杂志社社长韩文高先生围绕“疫情对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影响与对策”作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报告。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