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精准施策,扎实推进企业上云上平台

发布日期:2020-05-19 08:38:24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德州市工信局起草印发《德州市实行“云服务券”财政补贴助推“企业上云”实施方案(2017-2020年)》和《德州市“云服务券”财政奖补实施细则》,明确企业上云工作目标,建立“上云企业出一点、云服务商让一点、各级财政补一点”联合激励机制。截止2019年底,76家企业在山东省企业上云公共服务平台领取云服务券,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选省企业上云标杆企业,山东精益信息科技公司的精益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2018年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并列入山东省优秀行业云平台。山东莱钢永峰钢铁有限公司的智慧能源大数据管控平台入选2019年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精益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禹王非转基因大豆产业互联网平台入选2019年产业互联网示范平台。腾讯云(德州)工业云基地项目开工建设,这是腾讯云在山东省投资建设的首个县级工业云基地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本地企业提供“企业上云”和信息化、智能化改造服务,助力制造业与互联网快速融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