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启动“援企助销”系列带货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08:40:11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减轻疫情影响,切实加大扶持力度,帮助生产企业解决订单、销路问题,尽快恢复市场主体活力,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征集筛选了我市工业企业产品销售需求,自5月15日起,分类分批推送企业产品信息给青岛市有关部门、企业,发起“援企助销”系列带货活动。

活动启动后,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将带头动员号召机关干部、工青妇组织采取直购、团购、帮带等方式,认购本土企业的优质产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销售,以消费促产业发展,助企业渡过难关,营造良好消费氛围,掀起“援企助销”热潮。全力发动有关企业所属食堂、宾馆、饭店、医院等,主动开展供需对接,多管齐下,积极采购,最大程度帮助我市部分生产企业增加销售。

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我市品牌企业也将采取适当优惠促销方式,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参与度,为全市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价格实惠的放心产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