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局赴惠民县调研绳网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7 09:21:05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滨州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轶修一行5人赴惠民县就绳网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绳网文化体验中心、绳网国际智慧产业园、绳网国际创新创业示范园、金冠网具进行了实地调研,

详细了解了绳网产业发展历史、生产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重点对绳网国际智慧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惠民县工信局关于全县绳网产业发展及园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金冠网具就绳网产业生产状况、技术创新、高端人才招引、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惠民县将进一步加快绳网园区建设,聚集优势资源,提高企业研发能力,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绳网行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