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上合示范区双向投资中心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08:35:07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加快上合示范区双向投资中心建设,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双向投资中心专班牵头单位,于5月20日牵头组织专题会,召集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上合示范区管委等部门,以及海尔、海信、双星、青建、中启等我市重点企业代表,就企业对外投资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逐一对接沟通。

会上,上合示范区管委就双向投资中心鼓励企业对外投资的工作举措进行了介绍,重点企业分别介绍了“出海”过程中对外投资遇到的困难与诉求,相关市级主管部门有针对性地就境外投资备案、外汇审批、对外投资贴息扶持进行了政策解答。

上合示范区建设目前实行周调度工作机制,主要围绕需要市级专班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推进。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面向双向投资中心各成员单位征集涉及企业对外投资的有关政策与措施,便于开展政策创新、政策宣贯等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