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信局赴招远和莱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9 09:52:24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把握当前工业走势,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5月28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林阳带队赴招远市、莱州市开展调研。乔金仁副局长陪同调研。

在招远市,林阳书记一行先后深入金宝电子、玲珑轮胎、招金金银精炼、双塔食品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认真询问企业在疫情之下的复工复产及产能效益、车间设备智能化水平等情况,对企业对于市场波动的应对有策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企业自身规划以及现有政策,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出谋划策。

在莱州市,林阳书记先后到亚通精工机械、鲁达轿车配件、山东弘宇农机股份等企业,深入一线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产品优势、项目进度、技术研发、订单出口等情况。林阳指出,各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坚守主业的措施非常有力,同时也表示工信部门将进一步发挥好职能,认真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